killuady

Bloodborne的碎碎念

Bloodborne買了三年還沒通關,來抓弟弟代打孤兒。


我:胎盤都被他玩成這樣,難怪會難產。

弟:有道理


(用了召喚鐘,但是沒玩家回應)

我:雖然Elden Ring還沒出DLC,但大家都寧願玩Dark Soul的重製版,只因為它比BloodBorne遲出了幾年。

弟:笑死


我:所以他背後的披風到底是什麼?胎衣嗎?

弟:鬼知道。


(獵人血條見底倒地)

我:死了嗎?

弟:死了吧(放開手掣)。

(獵人爬起來)

我:還沒死。

弟:是根性(重新握上手掣)。

與此同時孤兒補上最後一刀。

弟:真的死了

我:總覺得這種事情發生過很多次。


(然後弟弟回去玩Elden Ring)


進度是零,尚餘孤兒主教和地宮沒打完,距離通關依然遙遙無期(月之魔物感覺很好打不計算在內)。

评论